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

    因為2018那家信用卡有機場接送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2018那家信用卡有機場接送的問題

    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因為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優惠

    結論是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關於2018那家信用卡有機場接送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
匯豐20180228auto1.png



花旗20180430auto1.png 累積哩程



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【台北濱江】經典「藏書燉羊肉」的姊妹菜,嘴饞家常愛吃版:秘製香辣羊肉300g/包

指控布朗士選出的州參議員克萊恩(Jeffrey Klein)強行親吻的前參議會雇員艾莉卡.佛拉狄米(Erica Vladimer)說,奧伯尼的「隱伏」性騷擾文化,使她無法舉報此事。

但州參議會多數黨領袖佛拉納甘(John Flanagan) 11日表示,佛拉狄米的公開控訴不足以使參議會展開調查。

「每日新聞報」報導,佛拉納甘說:「這是一項從未正式提出的控訴,雖然其他機構或許有權調查此事,但這卻不在參議會的權力範圍內。」

佛拉狄米11日下午在臉書貼文說,克萊恩「濫用權力,侵犯我的身體,及最終侵犯了我的靈魂。」

她說,這不是在奧伯尼唯一一次遇到的性騷擾事件。

佛拉狄米說:「可悲的是,我在奧伯尼的性騷擾經歷,比遇到這個人的一瞬間更難以察覺。」

她說:「因此,本能地保護別人的艾莉卡,忘記了怎樣自我保護,並且默不作聲;被驅逐到黑暗、困惑及最可怕的自我懷疑,我沒有說出自己的想法,我沒有使他安守本分,我沒有堅決拒絕。」

據哈芬頓郵報報導,佛拉狄米說,2015年4月1日那天晚上,克萊恩在奧伯尼一家酒吧門外,把自己的舌頭塞到她的喉嚨。當時州議員在慶祝完成州府預算。

克萊恩強烈否認這申辦信用卡資格項指控,稱「此事從未發生」。

克萊恩的女友、州參議員黛安.薩維諾(Diane Savino)當晚也在該酒吧。她也堅稱從未發生信用卡優惠比較 2018這事。

佛拉狄米的指控,觸發葛謨州長和參議會的民主黨會議領袖安德莉.史都華-考辛斯(Andrea Stewart-Cousins)要求對此事進行獨立調查。

考辛斯在一份聲明中說:「這些指控令人十分不安,有太多女性因害怕沒人相信和被攻擊,所以不敢站出來,我們需要正面對抗性侵犯、性騷擾和不適當的工作場所行為,並明確表示無法接受,此事需要立即進行獨立調查。」
arrow
arrow

    goy86zh21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